DSC05990    

大家有沒有被首圖嚇到,怎麼Summer完全變一個人啦!!!(驚
在上篇Outfit中,Summer其實有偷偷給大家小楔子
在第21句第三行的位置(騙你的XD)→『Accessory。在簡單之中釋放你的不羈::B&R Accessory』 
沒錯就是Summer的哥哥啦:P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男性穿搭的部分,
從服裝搭配到攝影全是我一手打造的喔(笑)

  
平常他的穿著比較偏韓系,
自從他看了主君的太陽後,身邊的人加上我自己都覺得他某些角度真的超像蘇志燮XDD
(這裡有喜愛蘇歐巴的朋友嗎~~快來鑑定一下!!)
每天在那邊"摳九"來"摳九"去(韓:滾開的意思,主君的太陽必熟台詞)
1377781829-3346683000
↑蘇志燮本人↑

那這次Summer根據他原有的服飾,
想幫他搭配的是比較偏美式風格的鞋履---ROCKPORT
他們家算是老品牌了,從1971年創立後,除了主打休閒鞋皮鞋
近年來ROCKPORT加入ADIDAS後,又增加了許多科技技術
1
"讓皮鞋也像跑鞋一樣每一步都舒適好行"
是他們家主打的口號 真有那麼神奇嗎~?那我們先來看我歐巴的穿搭照再訪問他的感想!

DSC05901
這天我們來到家裡附近的公園,
也可以小小地倚老賣老說我們是看著公園長大的
像是第一次學會騎腳踏車、和爸爸打羽毛球、看小黑跑得像馬一樣
原以為拍不到十分鐘就會狂冒汗的季節
今天反倒是微風徐徐 思緒也跟著偶然飄下的落葉緩緩流動
DSC05910  
第一套搭配的風格比較偏休閒正式
合身的韓版西外 在領口周圍的土黃色塊
正巧與足下的ROCKPORT有所呼應
DSC05919
黑色色褲並不會太貼 帶點寬鬆感反而更貼近休閒的美式風格
那種自在 俐落 卻不會讓你覺得太過生硬 難以親近
P01
DSC05931
(越看越像主君哈哈)
    
拍到一個段落後
"會不會累?還OK嗎?"
我歐巴說不會累 反而很享受拍照的當下
那種穿透鏡頭 投射到攝影者的那股自信
我好像在哪裡看見過
    
第二套則是比較輕休閒 大格紋的淺色襯衫
和亮色系的白色短褲
足部的土黃色澤更有西部牛仔的味道
DSC05946
P02
DSC05968
你說這顏色很常見 但是我說它很好搭配
而且是經典中的經典
想想西部牛仔開拓的英姿吧
西部牛仔帽和必備的左輪手槍
足部鞋履絕大部分一定都是土黃色
DSC05985
DSC05981  
拍攝完後,我詢問我歐巴的感想
他說,鞋底的防震效果很好,包覆性很足夠
重點是重量又不會太重
因為他穿過某牌的靴款,除了磨腳外甚至有點舉步難行
過馬路時我們小跑步了一下
歐巴他又發現在跑步時,底部的鞋墊有的感覺
整體而言是相當舒適好走的!
P03
那喜歡我歐巴的穿搭或真的覺得他長得像蘇志燮的
不妨留言讓我知道,我歐巴他一定會高興到不行
搞不好以後可以常常讓它出現在我文章中哈哈
以上^^
DSC06011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ROCKPORT
ROCKPORT FB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請試用,均無收取任何稿酬,都是Summer本人的試用分享心得,

可以向大家保證無任何誇大或不實的情形發生。::

1IMG_04871011643_460680387362702_885769660_n.jpg  



  

, , , , , , ,
創作者介紹

Summer's dreaming*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udrey22honey
  • 你哥哥好好,怎麼那麼配合的讓你拍照啊;p 拍得不錯,加油!
  • 他根本愛上當model好嗎哈哈 謝謝你!!我會繼續拍得更好的>///<

    Summer 於 2014/09/16 21:56 回覆

  • Emily
  • 你們兄妹都好上像喔
  • 我哥聽到一定會說"ㄏㄚˊ 應該是只有我吧"哈哈

    Summer 於 2014/09/16 21:57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雖然好看,但是我還是喜歡韓系風格~噗
  • 哈哈你喜歡貼身窄褲 西裝式背心等等嗎>///<

    Summer 於 2014/09/18 20:49 回覆

  • Peiwen
  • 神韻真的有點像耶~
    身材好的男生無論什麼風格都可以穿出味道呢!
  • 其實 是因為我拍得好....(大誤

    Summer 於 2014/09/18 20:50 回覆

  • 潔米小姐
  • 西外好看耶!!!推~
    你們是雙胞胎嗎?!神韻好像~~~~
    你們兄妹根本是時尚達人!!!
  • 真假我比較好看吧(小聲
    我會把這個稱號歸功在我身上的哈哈哈(大跩

    Summer 於 2014/09/21 13:35 回覆